jio心

吕茂梦女💕

当你跟梦总表白的时候(辣鸡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当你跟馒头精(梦总)表白的时候(四)



*我是ooc!ooc已经渗透进了我的骨子里面!



*如果有自己的骨设的小瓜皮请私信我哦!我可以帮你写文画稿!



*前情回顾在这里



*这回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我想要一章一个馒头精(当一只咕子),所以这次只有梦总!



梦总:



今天你被你的损友给用「真心话大冒险」的方式坑的体无完肤,怎么说呢。。。她叫你去表白你在pubg里组队到的第一个人。还必须得性别男的那种。



由于你损友的「核」平性格你自愿(被迫)做这个真心话大冒险游戏。



3•2•1游戏开始!



“好的,看起来是个小哥哥!”你这么的想到。“有戏,待会游戏完成了之后就道歉吧!”



所以你用你能想到的自己最萝莉音的声线来表白,只不过表白应该怎么做啊?自己才十五岁啊!你还是个黄花大闺女(作•暴躁易怒女汉子•小者)啊,况且如果他答应了怎么办?啊!!!早知道就不答应幽小梦啦!“你好,虽。。。虽然我知道这很突然。。。但。。。但是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梦总视角)



(故事回到一分钟前。。。)



“ink what are you doing?(ink。。。你干什么?)”梦总问道,他仅有的一个秘书今天是不是发神经了?为什么要带我来网吧?还是他转性了,变成了「她」?然后今天正好大姨妈来了?



“oh come on boss this is f**king called pubg,seriously?you never heard of it?nm made it!(boss这t*是绝地求生(pubg),连这都没有听过吗?好歹还是你弟做出来的游戏啊!)”ink说道,果然狗改不了吃哔———!呃。。。我的意思你们应该都懂吧?ink的招牌脏话随之而来,明明只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话题都能时不时加进去几个脏话。



“o———k。。。(好———吧。。。)”梦总不满的说道,要不是这是nm做的游戏他连看都不会看一眼。结果刚进入游戏之后就传来了一声软咩咩的萝莉音。ink被惊到直接吐墨,然后就是姨母笑了。



“boss这种钢铁直男。。。啊不!钛合金直男竟然会被告白,我的星星啊!哈哈哈!!!”ink嘲讽道,他完全没有那种下属的样子。嘲讽力简直max啊!结果当他看见他boss那懵*的样子才想起来自己家的boss不会普通话,诶。。。活该单身。



“ink,what did she say?(ink,她说了什么?)”dream问道。虽然他听不懂但是他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ink的嘲讽意思,但是。。。普通话对他来说就是天书啊!



“oh,just nothing。it is only a girl have a freaking crush on you,boss。(哦,没事。这是一个对你一见钟情的小萝莉而已,boss。)”ink继续秉持着见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情继续花样做着死。



dream:“。。。”



(回到作小者这边(起名废是我))



“哇,幽小梦怎么办鸭?这位小哥哥不回答我诶!这到底算不算完成任务了啊,我可不想跟一个没有开麦的队友一路上尬聊。



“um。。。那好吧,算你通过游戏。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嘛!只不过这场戏你不能停哦,兄dei!考验演技的时候到喽!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啦,哦耶!”幽小梦说道。好吧,看来如果这位小哥哥是开了耳机的话今天这个误会可就结下来了。诶。这年头,干什么都不容易啊!(作者:不对!容易老,容易穷还有容易。。。单身!)



(梦总的视角)



“no boss!this isn‘t the f**king button for shooting,we shoot using that mouse!(boss这t*的不是这样子做的!这t*的压根跟射枪一点关系都没有,你应该使用鼠标!)”ink喊道。他为了自己的boss简直是操碎了心,教他吧。。。他还不接受。坚持自己干。MD*Z,这都已经是21世纪了啊boss!老话怎么说的?团结力量大啊,所以团结一致啊!



“偶买噶,还是告诉那边的人类boss是个歪果仁外加钛合金直男吧。让她教boss不就好了吗!她不是喜欢他吗,就让她教去吧!自己在这边当个吃瓜的就好了。”ink一直在脑中重复这项选择,终于在梦总又一次的反驳中暴走了。



“妈的,劳资不干了!那边的人类你t*的听好了。你一见钟情的那个骨就是JR集团的CEO,dream!你t*不是喜欢他吗?现在我就告诉你,他是个萌新。所以你如果教会他如何玩这款游戏的话我给你100rmb!”ink向着屏幕吼叫道,他t*的受够了!



(回到作小者的视角)



“妈耶!吓死个人,话说幽小梦。。。JR是啥?我记得你以前可是一个富二代啊!”你问道,你觉得自己已经变老了。跟不上潮流了。



幽小梦:“哦拜托,我以前才不是富二代。我表姐曾经是。。。但是现在他们破产了。所以鬼知道JR是啥,你想一下。四不四(是不是)这个理吧?”



“喂,喂!你们两个...真的连JR都没有听过吗?JR就是jus什么什么的缩写。天哪噜!”从屏幕的另外一方又传来了ink的声音,语气随着火气消了之后也好了许多。毕竟ink意识到了对面只是路人。随便骂脏话什么的也是会败jr的声誉的。



虽然调侃的这么多但是。。。我还是不知道JR是神马啊,就那么一点点线索。玩呢?况且自己还要帮助这个什么CEO学会怎么玩这个游戏。你仿佛像是被完美结局线的怪物们虐到不行正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打屠杀的玩家一样,陷入了佛系模式。只不过在听到有100块毛爷爷的时候你直接跳了起来。。。就差变成作士奇了。



终于游戏开始了首先你先对自己的这个CEO萌新队友友好问候了一下,比如说什么“你好鸭小哥哥。所以到底可不可以网恋呢?回答我嘛,小•哥•哥!”你用你卡哇伊的软咩咩音继续对着对面的小哥哥调情。其实一开始你不想这样子,但是对你看到他的真骨照的时候你就彻底的真香了。跟你一开始死活都不愿意「表白」的态度简直是360度大转变。(没错,你就是颜控)



当然梦总是完全听不懂的,只能让ink帮忙翻译一下。他看向了那个帐号名字叫ani的女孩。在ink的翻译下dream很容易就对这个女孩产生了好感,毕竟ink努力了这么久也不是白干的。成功的帮了你一次。



比如说本来你说的是“喂,look at that 呃。。。kongtou!(喂,那边有个呃。。。空投!)”在ink的嘴里面变成了“boss she said that she really like your voice。seemed like someone is embarrassed,boss!(boss她说她真的很喜欢你的声音诶。看起来某骨害羞了呢,boss!)”虽然成功的刷了梦总的好感度但是你想要传达的信息却是一个都没有接收到。



最后虽然你们到了最后的毒圈但是因为沟通的代沟你们只吃到了一个鸡屁股,但是对于梦总这种小萌新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结果了。但是最让你吃惊的是他在最后直接邀请你去JR玩玩。偶买噶,现在的男生都这么开放了吗?第一天认识的女孩子就直接邀请进家门。难道说下一步就要被那啥了吗,天哪噜。要不要把父母也给带过去?



反正到最后你还是答应了,毕竟对于一个颜控的你来说你要是敢拒绝的话你觉得自己脑子肯定是进水了。你自己已经想像出来自己和这位霸道总裁身处在甜蜜蜜的恋爱里面了。你可不要狗血爱情啥的,好好平静的过日子不好吗?是提米不好撸了还是馒头精们不好吸了?天天失意啊,车祸啊,坠胎啊,你真的很怀疑她们是怎么活下来的。反正你觉得你自己是肯定会死翘翘的。



(10天后。。。)



“哦买噶,梦总这个钛合金直男癌晚期患者为什么就是不表白呢?还有ink。你t*就不能去追求一下其他的东西吗,非要当个电灯泡。真的。。。这有意思吗?你玩我啊,我t*都尼*的这么明显的暗示你了。你t*干啥嘞?”在你和梦总的第10次「约会」的时候你这么想到,要不是得在梦总面前表现出「大家闺秀」的风范你早就把ink乱打一通了。



但是这都暂时的不重要了,因为梦总竟然。。。在含情脉脉的看着你诶!好吧含不含情你不知道。毕竟哪位骷髅的脸基本上就那几个表情,但是。你还是感觉到了不一样。。。因为。。。梦总换了一个表情。我知道这很不可思议,但是这是事实。当你真正的喜欢一个人。。。呃。。。骨的时候。他做的每一件事你都觉得他也喜欢你,所以当你刚准备开吃的时候他就像你表白了。虽然凭借你的辣鸡英语你勉强理解了他的意思。



*你充满了决心。。。去学习英语



~~~~~~~~~~~~~~~~~




作者:啊!!!好辣鸡的文章鸭!忒ooc啦!哦买噶!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