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心

吕茂梦女💕

当你跟馒头精们表白的时候(三)

当你跟馒头精们表白的时候(三)


 



 



 

*上集回顾https://wangxiaomeng982.lofter.com/post/310e97c2_1c7486226


 



 



 

*馒头精分别有dream,ink和cross


 



 



 

*ooc是我!


 



 



 

let’s go go go吧!


 



 



 

dream:


 



 



 

“dream小可爱!能不能过来一下啊,我要跟你说些事情。”你说到。自从你看到这位小天使的第一眼你就知道,这是交。。。啊呸!恋爱的季节。当然如果dream小可爱欢迎你那啥,你肯定是不会拒绝的。


 



 



 

“好呀小X。话说发生什么了吗,为什么我感觉到了一股奇怪的正面感情啊?”dream一边微笑着一边向你的方向走着。


 



 



 

直到足够近的时候你才小声的说了句“dream。。。我喜。。。”不知道为什么你感觉到了背后传来了一股杀气,你把头僵硬的转过去。天煞的!居然是石油大。。。呃。。。我的意思是nm。


 



 



 

dream一看到nm就像是打了鸡血似的安顿好你之后就跟nm打得火热了。此时此刻你的内心深处叫了一句“MMP!”因为这已经不是nm第一次来打扰你的表白了,有的时候他会选择带一些「帮手」。所以每次告白dream都没有回答我。


 



 



 

因此我就想对着nm喊一句“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但是因为你的低血量外加弱弱的攻击,你还是觉得当个吃瓜群众就好了。


 



 



 

在dream终于「勉强」的把nm给赶走的时候他面漏着正经(bushi外加meiyou)跟你说“呃。。。小X,你真的觉得跟我在一起吗?比起我你还有很多很多的选择。他们基本上都比我好,而且你跟他们在一起会更安全。”


 



 



 

哦我滴个乖乖啊!这肯定是拒绝吧,这绝逼是拒绝吧!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况且dream小可爱啊,你要知道你才是对我来说最好的选择啊!你的脑子是不是被nm灌石油进去了啊!明明你完全有能力来保护我啊,况且我也不算弱啊!请问上次是谁用空手道单挑某石油二号(killer)直接完胜啊!是我啊,我啊!


 



 



 

所以我选择。。。直接把dream绑回家吧!哔———!呃。。。不对,是向dream解释为什么我可以当他的恋人。。。呃好像也不对。这样子很直女癌晚期诶。哦,对了我可以。。。嘿嘿嘿(姨母笑)!


 



 



 

在dream不安的眼神下你直接把dream给强吻了。。。个鬼啊!你还是没有这个胆子直接面对n•“只有我能卡擦掉我弟!”•m,所以你只是紧紧的抱住了dream。dream也没抵抗。“所以这是「是」吗?”你慌张的问道,虽然你没有用面部表情表现出来这一点。。。但是你颤抖的双腿已经出卖了你。


 



 



 

“嗯!”dream回答道,虽然只是一个字外加一个标点符号。但是你感觉现在比你中了彩票还要高兴。只不过你感觉接下来的日子不会怎么好过就是了,你的大舅子会来好好的「重点照顾」你的。



*达成了结局【how old are you】


 



 



 

。。。


 



 



 

(在后台)


 



 



 

ink:辣鸡作者让我这个单身狗吃那么多滴狗粮!辣鸡作者你不是人!


 



 



 

作者:别急别急,下一场就到你了。dream!小X,过来拿盒饭咯!


 



 



 

ink:。。。


 



 



 

ink:


 



 



 

“ink酱,我知道你没有灵魂!但是。。。这就是你特殊的地方啊!你看看隔壁的blue和dream,他们都喜得吕朋友(女朋友)了。连error这个直男都已经有了自己喜欢的人!为什么,你觉得自己不值得呢?”你喊道。这已经是你的第519次告白了,但是每次的回答都是“我没有灵魂。。。所以我不值得被爱,特别是你”或者“你有更好的人选。。。我。。。还是算了吧”


 



 



 



 

偶买噶!请问ink酱,你到底是有多自卑啊?别谈性格。单单从你的颜值上面就已经是小白脸的类型了,华夏的某某千玺啊。某晗啊。在我的眼里都没有你好,况且你的这个“你有更好的人选”怎么就这么耳熟呢?对了!是dream以前的名言,但是ink啊。X大姐大都已经攻略完成dream啦!你还在这里执迷不悟真的好吗,难道我就这么胖吗?连个骷髅都看不上我。。。唉。


 



 



 

“呃。。。”ink说道,可能是因为自己已经把他的退路给彻彻底底的封掉了的原因。他卡住了。“难道他真的看不上我吗?”我自言自语道,虽然不怎么大声。但是在涂鸦球区域这种平常情况下毛都没有一根的地方还是能够勉勉强强听到一些的。


 



 



 

“不。。。不是这样的小A子!其实。。。我。。。我也喜欢你,但是你值得更好的人。我不能给你任何东西。我的一切都是虚假的,甚至连感情都是虚假的。。。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因为它可能只是我的颜料导致的。我怕,辜负了你。”ink连忙解释道。到了最后他的声音简直像蚊子那么安静,只不过正是这个举动而导致你的少女心泛滥加爆棚。


 



 



 

所以你打算。。。又告白一次,这次你学乖了。没有给ink解释的时间。你不管,你什么都不管。只要知道ink喜欢你这个消息。不管是不是真的,你都已经高兴道跳起来了。“ink。。。这是我第520次告白了。我只想告诉你,520(我爱你)!”



*达成了结局【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


 



 



 

(在涂鸦球区域的角落里)


 



 



 

dream:ink演的真不错,不去上中戏表演系可惜啦!


 



 



 

小X:嗯嗯!(内心独白:我家dream说什么都是正确的!)
 



 



 

作者:下一场!cross和小B,123action!


 



 



 

cross:


 



 



 

作者:咔!咔!咔!干啥呢,重来!第37遍!要是在不行的话,扣工资!


 



 



 

(过了三分钟之后。。。)


 



 



 

作者:唉。。。算了算了,明天继续拍。解散!


 



 



 

“cross。。。对不起,因为我而导致你被这个智*作者扣工资。”你这么说道。因为这38遍的失误都是你犯下的,cross的家庭环境你也不是不知道。有三个弟弟。一个跟着他爸跑路了(papyrus),一个得了绝症(frisk)。还有一个还在上学的小正太(chara)。无论哪一个弟弟都很耗钱,本来这个黑心作者就没给过多少工资。这下好了。连那100块都没了,诶。真想跳槽啊!


 



 



 

“没关系!我还好的,话说你呢?”cross一笔带过了这个话题。转而往你的方向说,他漏出了担心的表情。你可以知道他是真的担心你。因为他是一位你觉得的老好人(老实人),他弟弟都比他心机(不是贬义词!)。


 



 



 

“我没事,我还有其他兼职呢!”你微笑着回答道。你对这个老好人是没有一点不喜欢的因为。。。你也是一个老好人,最容易被人坑的老好人。


 



 



 

因为作者叫你们要「声情并茂」的表演,所以你和cross打算当一天「假情侣」。对!就是假装当一天的情侣,很傻对吧?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啊!因为我们俩本来就没啥关于爱情剧的演习经验,所以我们打算用在现实中演戏这种最简单的训练方法。况且最重要的是。。。你打算假戏真做。什么意思呢,就是。。。在今天内告白。


 



 



 

你现在拿着一封你自己写的情书,打算在自己和cross去回音花海的时候表白。你在餐厅里面等呀等呀。cross终于到了,可以看见cross似乎是一个纯情小处男。他的脸已经肉眼可见的变紫了。手背后好像还拿着什么,你也没有太在意就是了。因为想自己这种人就是路人脸一个啊!


 



 



 

终于到回音花海的时候你先说出了自己的心意“cross。。。我。。。我喜欢你!我在你加入这个团体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你了,希。。。希望你可以解释我的心意!”


 



 



 

本来你是不抱什么希望的,但是当你看到他慢慢吞吞的把一封情书拿出来的时候你感jio人生已经达到了高*。它已经达到了巅峰!


 



 



 

“小B。。。我也喜欢你!”cross终于龟速的回答了你,你没想到这会是个双向恋爱。



*达成了结局【穷小子配灰姑娘】


 



 



 

。。。


 



 



 

(突然作者瞬移了过来)


 



 



 

作者:诶呀妈呀!已经在一。。。我t*


 



 



 

旁白:只见cross已经开始和小B你懂的了,作者仿佛成为了一个电灯泡。闪闪发亮!


 



 



 

作者:MMP!

评论(1)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