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心

啊提拉梦女(感觉不像推,也不太像梦女。但是觉得阿提拉很色(什))
所以nsfw原图都在instagram
instagram:jioxin_swang

nmk之狗血故事(烂尾啦!不喜勿喷谢谢!)

nmk之dog blood story(狗血故事)



*前情回顾在这里



*是@总是在咕咕咕de朝熹点的文!



*有稍微的一点悬疑文(谋权篡位之类的)



*ooc是我!



*这是killer的第一视角



从那个穿着紫色衣服的骷髅(你们应该都知道是谁了吧?)从传送门里面掉出来的时候已经过了1个多月了,他的性格就像你曾经的bossnm一样。要不是他们的外貌体征相差太大的关系我还以为nm找上门来了。话说为什么星星眼战队的那些骨会邀请这种骨啊,邪骨团邀请他加入才正常。况且error为什么失意了呢?诶,本来还想问一问发生了什么。



但是他们两个的突然降临也导致我没有这么的无聊,我们基本上是同病相怜了。我们对这个au都是外来者。所以我和他们相处的很愉快,真没想到以前凶巴巴的error能变成现在这样的书呆子。



在跟他们互动的某一天,error突然蓝屏重启了。叫了他半天都没用。但是在最后还是在隔天就起来了,他迷茫的看着我。然后突然想起来了自己整整1个多月以来的傻*举动被自己和那个自称「失忆」的骨全部看见了的原因再次濒临死机状态了。但是好不容易获得的线索可不能就这么断了,所以我一发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大。。。啊不。一刀子就把error拉回了现实。



“kill-ler你-你有什么目的?”error问道,看起来他并不知道这些时候我去了哪里。这。。。真奇怪。按道理说nm肯定是会发现自己的吧,只不过因为某种原因导致他并没有告诉别的骨?呃。。。有可能。经过了漫长的时间我已经没有对nm残留太多爱情相关的感情了,剩下的只有对回忆的感叹。比如我以前为什么这么傻之类的。



“我嘛。。。你也知道的,没什么目的。反倒是你。不是应该介绍一下你旁边的这位骨吗,error。”我反问道。现在的我对邪骨团是一问三不知,而error却是现在这个阶段最好的情报来源。不问白不问嘛。虽然我一定都不想再跟他们那些骨扯上关系了,但是。。。为什么我会这么担心nm呢?我们都已经分道扬镳了不是吗?



接着error也知道现阶段的自己是不可能有什么有用的情报的,所以他将现在邪骨团的情况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




简单来说就是那个cross是一个二五仔。是由dream投放过来监视邪骨团的,但是日久生情(nm)所以变成了双面间谍。随着时间慢慢流逝dream还是发现了cross的双面间谍身份并当场让cross暴露身份。



nm变的非常生气,所以便和星星眼战队打了起来。但是他没有想到dream等骨和早就想好要谋权篡位的murder和horror外加另外一个au(dreamswap「ds」)的他们抓捕error和nm。虽然最后他们解决(你们懂的)了cross(不是ds)和blue(星星眼战队),但是nm被另外一个dream(梦总)打到在吃那些黑苹果之前的样子。error知道这次是差不多完败了。所以用会失意的代价去了一个有着熟悉的气息的au并把它暂时屏蔽掉了,结果没想到会是killer。



“好吧这真是一个离奇的故事,原来这个看起来平平静静的骨居然是以前的nm。。。策策策。。。简直不敢想象。”我想到。等等,为什么我变的像。。。以前?突然以前的记忆又一股脑的让你被迫的想起来。啊!头好痛,呃。。。是和nm和error在一起的原因吗?呃。。。管不了那么多了。要,要晕了。。。怎么办?



*扑通



(上帝视角开启!)



error现在很慌,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killer到下了啊!现在的error就差又蓝屏重启了,但是旁边的月饼用他白如雪的骨手戳了戳error。虽然error的被动属性接触恐惧症犯了。但是这也导致了error变的理智,清醒了起来。但是显然他再怎么理智和清醒都不能当一个医生。外加killer的特殊体质,就只能等killer自然醒过来了。在这段时间就必须由error来恢复月饼的记忆了。



(三天后)



error无语的看着正在「重温旧情」的killer和回复记忆的nm,得嘞。errorjio的自己的基友们一个个都叛变了。都变成了基佬,horror和murder走到一起了,ink和dream在一起了。到了现在。killer和nm竟然也t*的叛变到了基佬的阵营,诶。世事难料啊。



正当error还在感叹「人生无常,何必这样纠结呢?」的时候一道空间门突然的从error的脚底下打开。um。。。是colour,要不是killer有的时候会再回想他的回忆的时候会时不时的提起colour的话。error都不记得有这个sans存在了。毕竟自从他把killer给拐走了之后就突然低调了起来,很少被见到。



(切换到colour的视角)



啊!!!好紧张啊,今天我要跟killer告白了。上次告白的时候被拒绝了。这次应该能成功吧,等等!那是什么!我逐渐的看清楚上面的骨是谁,那是。。。error!糟了。难道error和nm逃跑的地方。。。是这里,呃。。。情况不妙。他就要摔到我身上了。所以我就bia ji一下把error扇飞了,killer不会被nm给绑架了?



这是不可能的吧?我记得梦总已经把他给打成书呆子形态了啊,killer他。。。不会已经知道我干的那些事情了吧?不可能的。我从来没有在nm或者error面前出现过,他们是不可能知道我和梦总他们有什么瓜葛的。呃。。。先走一步想一步吧。至少现在killer还觉得我是可以信任的,那就好了。其他骨跟我没有一点关系。



我一边想着一边迅速的跳出了空间传送门里面,别看有这么多的字。但是其实上这些事情才发生在了1·5到2秒的距离。嗯,很好。killer很安全。但是nm竟然搂着他,真是。。。我最不想要看到的结果啊。他们又在一起了。也代表我的机会又少了一点呢,当初就应该把他们彻底的解决掉。现在。。。只能顺其自然了吧?



(回到上帝视角)



现在的error可以说是一身气没有地可以发泄出来,虽然像colour这种骨以前他动动手指就能解决掉。但是经过了那次袭击。他的蓝线已经处于一种有时候能用但是有时候就会断线的感觉,凭借他现在的状态就算只是colour也可以打败这个曾经的au毁灭者。



在那边亲热的killer和nm则是都愣住了,自从nm和killer「不小心」的澄清了所以事情的时候他们jio发现。。。原来他们都是脑补帝。呃。。。一开始的起因是因为作为梦魇形态的nm欺骗自己不可能喜欢killer的原因都是什么“我是梦魇啊”和“我配不上他”。现在好了,月饼形态的nm就没有顾虑了。所以两骨就顺理成章的干柴烈火就差准备那啥了。



那边的colour就现出了一副外表笑嘻嘻背地里m*p的状态了,他恨啊!恨他为什么要信那个杀人魔的建议啊?现在好了,进退两难。“诶。等等,他可以。。。嘿嘿嘿!nm他死定了!”colour这么的想到,要是有熟悉他的骨知道了他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肯定会很惊讶。毕竟这家伙就算是对他最近的骨也是显示的一副好老人的样子。。。或者说。。。这些改变都只是为了killer?



“colour。。。你回来啦!”killer笑到,实际上他在背后偷偷的向error弄了个眼神。意思是「这家伙有血的味道」。error也抛了个眼神代表「这家伙有墨水混蛋的墨水味,小心」。虽然不知道error和killer是怎么样才能闻出这两种气味的。但是nm还是把这些事情都给记得牢牢的了,也许他和ink那帮骨有过纠结。



在error他们好不容易把colour给调走了之后colour慢悠悠的躲到了一个垃圾桶后面,他轻轻的拿起了手机拨打了一个备注名为「梦总」的号码。他们的对话如下。。。



colour:梦总好



梦总:你不会是想要跟我叙叙旧吧?要是那样的话我可没有这个时间



colour:不要开玩笑了,我。。。找到nm了



梦总:(那边传来了一阵咖啡被喷出去的声音)



colour:虚!小声点,他们就在我的不远处



梦总:我懂了,发个坐标。我立刻就来



colour:我要叮嘱你一句,不要试图伤害killer。哪怕是不小心!要不然交易取消



梦总:呵呵,我答应了



colour:诶?没想到一向坚持消灭所有邪骨的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好说话了?



梦总:雨女无瓜(与你无关)



colour:好的交易结束(挂断电话)



(远在他乡。。。啊呸!JR的梦总办公室)



梦总:梦总的确说过要消灭所有邪恶,但是。。。我不是梦总啊colour。所以。。。你和梦总签下的交易。。。呵呵呵。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期待再一次遇见killer。我真的很期待=)



作者:没了。。。真的没后续了



作者:你说你真的想看



作者:但是这真的是烂尾诶



作者:你不信?



作者:好吧,我也不信



作者:想必到了这里你还没有退出去肯定也是很闲了吧?



作者:那你也可以顺手帮忙点赞转发吗?



作者:拜托啦!



作者:什么?你说你已经点赞转发了,那好。我在水几百字吧



(回到了killer这边)



“nm。。。请你们不要在公众撒狗粮了,我看着眼睛疼啊!”error抱怨到。眼前的这两个骨一直在他面前搂搂抱抱卿卿我我的,就差直接把这个文给黄标了。最关键的是比killer小半个头的nm竟然还是攻的那种类型。谁知道error到的是怎么知道攻是什么意思的,诶。真是世事难料啊!



类似的对话有-



killer:nm你jio的我比error漂亮吗?(眨了眨眼)



nm:你问这个干什么?


killer:不用管啦!回答一下嘛!



nm:当然是你啦,error跟你没有可比性



error:你大爷的。。。killert竟然会撒娇卖萌了,世事难料啊



nm:嗯?error你刚刚想说什么?(漏出了「核」善的笑容)



error:这狗粮撒的。。。真是猝不及防啊



(换成nm视角)



突然从旁边打开了一个可以装的下两栋别墅那么大的空间门,从里面走出来了梦总。。。还有colour?但是为什么他的脸上有一个叉叉,这不是cross那家伙的招数吗?难道他还没有死?不对啊,我是亲手干掉他的。不应该有任何活着的可能性啊?那。。。为什么会,出现这个叉叉?



(上帝视角开启)



当nm他们好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梦总就已经出招了,只不过他拿的是一个。。。小刀?而且killer注意到这把小刀长得跟楂以前的小刀长得差不多。楂在最近已经没有再跟他联系了(灵魂内交流),在联想到梦总的种种忒类似楂的小习惯让killer第一时间就知道了。。。就是梦总。而是被楂假冒的。呃。。。大事不妙啊,况且按照楂的潜水时间来看。她已经等待这个机会很久了。



但是当killer还在像死神小学生一样推理的时候梦总突然的朝着killer杀过来,killer很轻松加愉快的躲了过去。只不过对方像是已经预知到了killer要干什么就随手一刀想着killer躲的地方劈过去。得嘞,铁定是楂了。



“但是。。。这个叉叉不是cross那边的楂有的能力吗?”killer不由得想到,“所以楂有类似cross的帮手?”但是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去想真相是什么了。



“killer你还好吧?”nm喊道,他现在是真的有点怕了。因为梦总和colour就追着killer打。现在killer已经躲避的有些勉强了。



“当然啦!我这么。。。啊!”killer朝着nm说道,但是也因为这样killer不小心分心了。所以导致「梦总」一下子偷袭就偷袭成功了。



“M*。。。该死!”nm自责到,他应该想过的。只不过时间不能倒流。现在他自己必须得想个办法把killer给救出来,只不过现在这个身体太弱了。(呼气)(出气)



error在旁边看着这两个骨,感觉灵魂收到了999。。。999的暴击。他现在特想说“本宝宝生气了。哄不好的那一种,我现在想要所有的情侣都组合暴毙!”但是他不能,一是因为现在不是时间。第二是因为。。。他打不过killer和nm联手。他现在特想冲上前去牺牲一下好让这两个情侣离开他的视线,当他发现killer还在那边说着什么“不用担心我nighty!”的killer。errorjio的他自己都要吐了。



“nm,我待会去吸引这个鸡翅傻*的注意力。你就趁这机会去救killer。我相信你能为我报仇的!”error给nm弄了个眼神之后就跑过去了,nm点了点头。不是他不想救error。而是他知道按照error那个性格是不可能去自己牺牲的,所以应该是他留有什么后手。如果是那样的话还不如少牺牲一个骨。killer,他现在对nm不仅仅是恋人的关系了。还是nm的精神支柱。要是killer没了。。。作者君相信nm就算是死,也会爬到梦总面前砍他一刀的。



“啊哒!”



随着这个音效colour和「梦总」都被error推下了空间门,而代价是。。。error在两前邪骨面前被打成了灰尘。(我知道会有人说梦总和colour没有这么弱。但是我的文已经够ooc啦,这种小细节就不要管啦!)



接着killer和nm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而error却是在另外一个空白的au里面醒了过来。前面是一个少女。他向少女挥了挥手,说道“你好。。。先知”



~~~~~~~~~~~~~~~~~



作者:真的非常对不起!我烂尾了,但是又给自己挖坑了。。。会是一个不知道多久以后才会填的坑。也会我发誓再也不写爱情文啦!我会ooc,况且我才五年级啊!我不想恋爱。(因为我想当一个单身狗)

评论(3)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