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心

啊提拉梦女(感觉不像推,也不太像梦女。但是觉得阿提拉很色(什))
所以nsfw原图都在instagram
instagram:jioxin_swang

当你跟sans们表白的时候(邪骨团特辑)

当你跟sans表白的时候(二)






*前篇在这里https://wangxiaomeng982.lofter.com/post/310e97c2_1c747c733






*这篇有killer,nm,horror,error,murder(邪骨团合集!)






*ooc是我






let‘s go!






killer:






“呃。。。killer。。。虽然我知道我应该会被你当成LV或者EXP但是我是把你当作我心中的那个唯一所以。。。你也可以拒绝,其实上你干什么都可以。。。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你小声的说道。然后在killer那像在看待猎物一样的眼神之下把你好不容易写完的情书给递了过去,他也没接。就这样子看着你。你好不容易获得的一丁点胆子又破灭了,你觉得自己死定了。






“可爱的小姐,请问为什么你就算已经知道了我们是不可能的还要来试一试呢?”killer有趣的看着你。漏出了他的招牌假笑,并没有回答你。但是你知道肯定是拒绝没跑了。说不定还会把自己的小命给搭上,你一下子蒙了。你想过无数种可能但是唯独这个你没有想过。






“话说真的。。。什么都可以吗?”killer看你没接话就继续说下去,看着他的坏笑你感觉自己会有个bad time之类的。但是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肯定是【yes】的。虽然自己不是抖m,但是好像唯一一个可以呆在killer旁边的方法好像就只有死亡了吧?






*你点了点头






killer听完抬起了手。“玩蛋啦,我就知道会这样!所以我之前到底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啊?明知道killer肯定会把自己杀死的还来白白送死,我可真是个傻*啊。。。但是能成为他的EXP好像也不错。我本来就是带着必死之心来的吗。我到底在期望些什么啊?我们是不可能的,永远都不可能的吧。”你想到。在你再次睁开眼之前你想了很多,但是你以为的刀子的触感并没有。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摸头杀。






“可爱的小姐,你以后就当我的诱饵吧。”killer说道。接着就扶你起来,你感觉到很懵*。你以为接着就会是happy ending了。但是自从你选择这位杀人魔你就永远不可能有那种happy ending了,你们有的。。。只有L.O.V.E。



*达成了结局【不作死就不会死】






作者的话:有木有ooc。。。我知道肯定会有的,当killer没把你给杀死的时候就已经很ooc了啊!但是我觉得如果邪骨团的每个人都把你给拒绝了的话会很奇怪啊!(bushi)(小声bb:其实就是想要恋爱)






nightmare:






“nm。。。我喜欢你,我不怕梦魇。也不怕你!我们都是同样的,生活在混沌中的人和骨!没有人喜欢我们!但是我喜欢你,我知道这很疯狂死神喜欢梦魇之类的。。。但是who cares?!”你说到。






你是个彻彻底底的死神,别看你叫死神。。。但是因为晕血的关系而被同类嫌弃。在你看到nm的时候就想找到了同类一样。情不自禁的想接近他,占有他。你不知道这算不算爱。但是管他呢,你们都是从出生开始就已经身处在混沌之中的人/骨了。规矩什么的早就不重要了。






“你谁啊?等等!你t*要对我干什么,唔。。。你t*!”nm在说道一半的时候就被你从后背偷袭了。






“就算是梦魇也抵抗不住麻药啊”你感叹道,接着你就把nm带回家了。在这之后。。。没有人再次看到过nm。



*达成了结局【病娇一个】






作者的话:没错!你是病娇,一个彻彻底底的病娇死神。外加一丁点神经病。偶买噶,简直太ooc啦!






horror:






*horror已经被作者抓回家自己【宠幸】了,别想了。直接跳过吧!



*达成了结局【想都不要想】






error:






“error我。。。等等!别跑鸭,我可是为这个表白准备了半年啊!不要转移话题!”你一边跑一边叫着,没错!你就是一个神经大条(逗比)的女孩纸。。。虽然你喜欢叫自己假小子。






“M*ZZ!你这个傻*,别过来!我t*。。。墨水混蛋救命啊!!!”error喊道,都已经叫ink他的死对头救命了。。。由此可见你是有多么的烦人。






“别嘛别嘛error酱!我是真的很爱你鸭,来个爱的抱抱怎么样?”你继续说道。然后突然飞仙展翅的瞬移到了error的旁边,随后把error抱的紧紧的。ink来「劝架」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场面就默默的跑路了。(ink:欺负单身狗!)






*error重启了






*error蓝屏了






*error被勒的口吐白沫了






“error君。。。一路走好!”ink最后说了一句。



*达成了结局【世界「核」平】






作者的话:ooc~ooc~ooc~






murder:






拜托啊骚年,你在表白之前就已经狗带外加R.I.H(rest in horror)啦!



*达成了结局【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






作者的话:ooc~ooc~ooc~ooc~混日子~ooc~ooc!

评论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