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心

啊提拉梦女(感觉不像推,也不太像梦女。但是觉得阿提拉很色(什))
所以nsfw原图都在instagram
instagram:jioxin_swang

女仆咖啡厅(二)不喜勿喷【非常辣鸡的笔文】

女仆咖啡厅(二)



*ooc是我!



接着上回继续说,dream小天使和月饼酱都选择了呆在店里继续的看着他们的哥哥/弟弟穿女仆装/洛丽塔和黑丝。。。啊呸!是因为他们担心有一些好人。。。啊呸!变态至极的色狼会对他们的哥哥/弟弟作出出格的行为,然后他们jio会突然出现把这些色狼跟他们的弟弟/哥哥牵线搭桥。。。呃。。。我的意思是打爆他们的狼头。



其实一开始dream是拒绝的,但是在月饼的劝说之下jio跟着月饼一起当起了月老牵线。梦总表示无语。并开心的用他的平底锅铲子和月饼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追逐大戏,嗯?你说nm为什么没追dream?当然是因为他不想在他的那个弟弟面前被圣光打码啊,关键是旁边还有一个人类。如果被看到了的话会更羞耻的啊!



在旁边看戏的少女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拿出来她那高度防「基情」满满现场的墨镜,拿着她的甜品和王老吉开吃了。那场面。。。简直不能太完美。。。啊呸!太混乱,这时候的同时。蓝莓(ds!蓝莓)那边。



“呃。。。所以这里就是平时killer爱呆的地方?你确定没搞错,一个杀人狂会在这种一看就非常温馨的地方呆着?搞毛啊?”ink问道,他可不怎么相信killer会经常呆在回音花海里面。但是如果是真的的话。。。那么那违和感得有多大啊?



“呃。。。我曾经追踪过killer和nm,嗯。别多想!我只是好奇而已,lust!你用那种眼神看我干什么?”cross解释到,到了后面lust用着一种「诶呦!原来你是这种骨啊?没想到啊!」的眼神看着cross,cross被看着。看久了jio有点脸紫。



“嗯?cross,你怎么在这里啊?”killer突然从旁边的回音花海里面跳了出来。当他看到ink和蓝莓的时候脸色不尽黑了下来,他开始思考该怎么样从几个骨的围攻下跑走了。



“(咳嗽了两声)killer这次我带着他们过来是因为sen。。。啊不,老大他怎么说呢。被挟持了。”cross慢悠悠的解释到到了后面更是故意的吊killer的胃口,导致killer真滴非常不爽。但是当他听到nm被挟持了之后立马变了一个脸色。虽然他很快的就把他的脸色变回正常,但是众骨还是感受到了killer的急躁。



回到咖啡厅,里面只有三人四骨。按道理来说这边应该是人满为患的。但是每个来到au女仆咖啡厅里的人都偷偷的定下了一个潜规则,那就是不会把地点透漏出去。因为他们要保住nm和梦总的贞。。。啊呸!她们的意思是说安全,要不然吃着吃着突然闯进来一些FBI然后把nm他们给抓走那就好玩了。



如果nm和梦总听到了之后肯定会痛哭流泪,因为他们真的很想跑离这该死的女仆咖啡厅。然后换掉这身羞耻的衣服。至于FBI,呵呵呵。你家FBI打得过两个开了挂的挂*骨?信不信石油章鱼从你背后把你的脖子勒一下,bia ji的一下你就死翘翘了。旁边的horror都馋哭了。



“喂,喂。鸡翅仔你t*挡住我啦!你就不能收敛一下你的翅膀吗,真是的。”nm对着梦总喊道。他真的是受够了这个就差在脸上写着我很正义的鸡翅仔了,dream跟他比起来简直是个小天使啊!



“所以呢?”梦总冷冰冰的回答道,nm被咳得说不出话来。他也只能闭嘴了。反正继续说下去的话这个鸡翅仔也只会嗯一下啊一下,完全没有意思。



“喂,另外一个au的dream。你对那个我抱有什么样的想法啊?”月饼八卦到,他真的不怎么相信眼前的这位「好好先生」会是另外一个au的dream。外加这个au的nm也太不给力了吧?dream吃的金苹果比你少一个诶,他都长了20多cm。你怎么还没长啊?



“um。。。虽然我很想把他从黑暗中拉出来,但是想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是。。。但是我就是想试一试。你没试过怎么知道呢,所以。。。所以我还在努力的感化他。”dream小声的说道。至于有多小声呢,就跟没有差不多。



“这。。。逻辑思维混乱啊!想想如果你面前有一碗老鼠sh*t,当你拒绝吃这碗sh*t的时候旁边的人突然说「你没试过这碗sh*t你怎么知道它是sh*t?你没想过这只是面包的可能吗,而且你还说错了。这碗sh*t它可是猫咪sh*t啊!你猫主子的sh*t含泪也要清理完!」你会不会想要打*ta?”月饼反问道,眼前的这位小天使逻辑有很大的错误。就连来自另外一个au的自己都想揍那只傻*章鱼了。这位小天使还想要感化他,好吧。真不愧是小天使。



~~~~~~~~~~~~~~~~~



作者:um。。。字数好像有点少,但是管他呢!是@霍尔斯大大滴梗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