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心

啊提拉梦女(感觉不像推,也不太像梦女。但是觉得阿提拉很色(什))
所以nsfw原图都在instagram
instagram:jioxin_swang

女仆咖啡厅【1】

女仆咖啡厅(有猫耳的哦,嘿嘿嘿)「一」



*稍微有点cp但是不仔细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来



*内有梦总和石油大王



*ooc是我!



在一个空白的au里面,有两个穿着白袍的铝孩纸(女孩子)。看着底下的六个骨。分别是梦总(ds!dream),ds!蓝莓,ds!ink,石油大王(nm),cross和lust



“(咳嗽两声)能听到吗?喂,喂?能听到的话就嗯一声就好了。”其中一个帮着单马尾的人说道,她正在像个s*一样拍着麦克风。至少在众骨眼里她jio是一个s*。因为她本来就把麦克风给拿反了,所以这个动作。。。看着非常的违和。



另外的一个人无语的看着旁边的这位逗比,其实这位逗比是她的网友而她的网名叫霍尔斯。但是现在她特别想要跟底下的这些心仪骨说一句“我跟这位逗比不熟”。但是由于面子问题她选择沉默,现在好了。



原本那位网友名叫王小萌。虽然霍尔斯jio的她更应该叫王逗比,但是碍于面子还是又选择了沉默。王逗比小朋友为了装*而选择把霍尔斯和她打扮成不露眼睛的样子。但是两人又不会透视眼,所以必须得要装的自己有透视眼之类的「特殊能力」。






只不过霍尔斯还没露馅呢。她的这位就差脸上说着自己不靠谱的「不靠谱童鞋(同学)」就已经露馅了“诶,自己怎么jio怎么s*呢?选择了相信一位10岁的熊孩子。。。虽然自己只比她大一丁点。但是,诶。世事难料啊!”霍尔斯感叹道,据说她上次感叹的时候还是自己在直播的时候穿越了。



“别管我旁边的这位。。。逗比,她。。。呃。。。有点不怎么靠谱。我们把你们都给抓过来是因为我们的一个微微的恶趣味。咱们来玩国王游戏吧,规则是谁抽到数字是1的卡片谁就是国王。而除了国王之外的骨都不可以把卡给其他骨看。到后面国王就要说两个数字,以及他们必须要做的事情。记住哦。是必须,要不然。。。嘿嘿嘿后果自负。”霍尔斯慢悠悠的解释道。她终于把她们悬疑紧张的气氛给拉回了正轨,要不然如果是王小萌这个文都不知道要歪道哪里去了。



“嗯,对滴!外加提醒一下哦。这个国王游戏稍微有点改动,改动的规则是如果「国王」没有抽到某几个数字的话。。。这些数字要做一些隐藏任务哦!”王小萌在后面跟着说了一句。



nm不服了,他问道“所以我为什么要参加这个游戏?”



王小萌笑了笑。她摸了摸nm的头语重心长的说道“nm啊,你也可以选择直接跑走啊。我没说不可以啊。但是我jio的我的40米大刀不允许啊,我也不知道如果你选择跑走的话我的40米大刀会不会生气然后把你拍成骨渣子。”



nm看着王小萌心想“这不就是赤裸裸的威胁吗?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啊,这个人类竟然把我的魔法给封住了。凭借着我的这个跟装饰品没两样的触手是肯定打不过她的。”



“好的!没有人抗议的话,游戏就开始了!请大家每骨拿一张卡。然后国王揭示身份,谢谢参加!”霍尔斯继续说着。也不管旁边的ds!ink(后面就叫他ink吧)是不是正在拿着墨笔准备往她脸上抹一道痕迹,或者是ds!蓝莓(以后就叫他蓝莓吧)对于nm的调侃。



(拿完卡之后)



“小姐,我是国王卡!我准备让4号和2号去。。。”蓝莓在旁边一边假笑一边说着,眼光时不时的还看向lust。似乎在半分钟之前他们就已经商量好了什么雄伟计划。“当几天女仆咖啡厅的服务员,服装嘛就有lust准备了!当然啦!女仆的话没有猫耳那根本就不是「正经」的女仆装,外加提醒一下。点心必须得是DIY的哦!况且你们没有赚到200块以上不许走哦,呵呵!”



“二号,四号?”所以骨四处看了看。结果发现了一个脸黑的nm正在无厘头的摆动着他的章鱼触手们。。。看起来这个nm脸黑了(王小萌:nm本来脸部就是黑的吗?)和一个脸黑的梦总,看来他们就是那个「走了狗屎运」的幸运儿了。



“嘿嘿嘿,感觉很有趣啊!1356号你们的隐藏任务待会我会告诉你们的。”王小萌笑道。那笑容可说是猥琐至极。。。啊呸,变态至极。。。呃不对!反正jio是从外表来判断就能知道这个人一定不正经!



“我拒绝。”梦总冷冰冰的回答道,他可不相信自己打不过两个看起来连18岁还没有的小女孩都打不过。他可不是nm这个怂货。没有魔法的话就不敢开打,自己可是用剑的啊!



“诶,那梦总我只能。。。选择使用我的「贱术」跟你打一下喽。”霍尔斯用着一种极其欠揍的语气笑眯眯的看着梦总说道。跟恶作剧时的蓝莓差不多,你恨不得为了揍她而练习散打的那种欠揍很好的吸引了梦总的注意力。但是终究梦总是JR的CEO。忍耐力还是有滴,要不然蓝莓应该早就狗带了。



“别水文啦!梦总nm你们两个快点把衣服穿上,外加提醒一下。。。你们真的打不过我们!所以不要作死啦!”王小萌催促道,这都已经一千五百多字数了。还没有到正题。作者的水字数能力真的非常牛*啊,不愧是作者!(霍尔斯:王自恋4不4你?)



(当梦总和nm穿好衣服走了的时候)



“嘿嘿嘿你们的隐藏任务jio是找到。。。和。。。最好能把。。。那家伙也给找来就好啦!”王小萌对着剩下的骨们小声的说道,同时还时不时的笑了出来。要是不知道的吃瓜群众肯定会因为是几个中二病晚期患者凑到一起来了。



(女仆咖啡厅)



“诶?au女仆咖啡厅,这是传说之下同人女仆咖啡厅吗?感觉很棒棒的样子诶!话说里面有没有石油章鱼和coser啊,他可是我滴本命啊!”突然当nm正在跟梦总争论到底谁要拖地板谁要做食物的时候门被突然的打开了。从后面冒出来的是一位看起来只有15岁的少女,她轻轻的打开了那个看起来就很高大上的门,梦总突然认真了。因为据蓝莓所说没有赚到200块钱不准停止的规则。他们还有很多客人要服务呢!



nm/梦总:“绝对不能被dream/月饼被发现!”



当他们互相的给了个眼神之后就分开了,nm去服务。梦总去做甜点了。“人类,你要什么?”nm对着已经坐下来的少女说道。但是少女仿佛完全没有听见似的用着淘宝六块钱。。。啊不,星星眼战队同款的星星眼看着nm。当nm说人类的时候她jio更热情了。要不是她jio的是个coser扮演的nm她jio要现场直播表白了。



“这。。。这真实的面具。。。还。。。还有这个猫耳,awsl!哦呦!这个女仆装。。。这不是洛丽塔吗,嘿嘿嘿刺激啊!还有黑丝!哦买噶,等等。。。这个骨腿。。。我滴妈耶!原来你是真的nm。所。。。所以,刚才的那个梦总也是真的?我能不能撸一下翅膀鸭!”少女一股气的把她想说的话说了出来,当看到nm的骨腿和正在移动的触手的时候她还作死的摸了一下下。



“冷静。。。冷静,不能杀人。”nm这么的劝说自己。经过了一会他终于把要把这个人类给折磨到死的想法给驱逐掉了,这时候梦总突然叫了一声。



“nm,这位小姐到底要什么?请快一点谢谢!我已经万事俱备就差点菜了,ok?”梦总催促道。他对这个充满着负面情绪的石油章鱼可没有哪怕一点点的好感。



“鸡翅仔(实在想不到其他的外号了),你知不知道穿着一个超短裙有多麻烦?每次移动都要小心小心再小心!要不然你也可以试一下把盆骨暴漏在一个人类的眼里,如果那种事情发生了。明天的头条新闻应该就是【震惊!JR集团CEO的盆骨竟然长成********(好孩子jio不要想这两骨之间的「PY」关系了)】”nm激烈的反驳道,这应该jio是传说中的不吐槽jio会死星骨了。



“(咳嗽了两下)nm。。。先生,我要一份草莓蛋糕外加一罐王老吉凉茶吗谢谢!外加nm。我能拍一下你的照片然后发朋友圈吗,我不会把它作为商品交易的!我保证不会买的!”那位少女突然的秀了一下存在感,她现在还深深的陷入在了nm是真的的喜悦心情里面。完全没有想到如果nm的女仆装/洛丽塔照片被流落在了网络里面会发生些什么。



“好。。。吧。”nm回答道,然后就小心翼翼的跑到了厨房里面帮忙了。少女打开了她的老福特账号。上面写着Heki(不要多想,我怎么可能认识海大大呢。我只是个起名废罢了。所以,这跟本人没有一点关系!)四个大字,然后她就把她刚才拍的一百多张照片删删选选的发了出去。



(此时在老福特里面。。。)



快来我有枪(不要当真,我跟这些大大都不认识。我只是个起名废而已。外加超级推荐这些大大的文!):Heki大大终于更新啦!



纱月:嗯,大大的3D建模技术已经这么好了吗?



团家汤圆:这应该是ps吧?



霍尔斯:海大大,你拍的地方是哪里啊?



(回到现实)



当nm和梦总还在努力的做蛋糕的时候,门又被打开了。从门后出现的人。。。啊呸!骨,竟然是dream和月饼(ds!nm)。这jio很尴尬了。这时候的少女jio想对这个女仆咖啡厅的老板说一句,“丧(干)心(的)病(漂)狂(亮)!”



当他们看到穿着女仆装的nm和梦总的时候,小单纯dream酱当然是脸黄的像个金苹果一样。而月饼则是用着一股奇怪的眼神看着正在做蛋糕的梦总。笑到“哈哈哈哈哈哈,鸡翅傻*!你居然也有这样子的一天!哈哈哈,(被口水呛着了)咳咳咳!”(不要问我口水是哪里来的,有jio是魔法。)



一旁的少女用着一副「你们怎么还没有在一起」的眼神扫过了四骨,她的脸已经是可以被形容成红苹果了。她时不时透漏出来的傻笑使得她看起来意外的智*。



~~~~~~~~~~~~~~~~~



作者:我又双叒叕挖新坑了,不会咕的!是@霍尔斯大大的梗。

评论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