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心

啊提拉梦女(感觉不像推,也不太像梦女。但是觉得阿提拉很色(什))
所以nsfw原图都在instagram
instagram:jioxin_swang

如果你向馒头精们表白(一)

如果你向馒头精们表白(一)






*此处有原版,fell和卡哇伊的蓝莓






*ooc是我






原版:






“s。。。sans!我。。。我喜欢你,所。。。所以你能不能当我的男朋友?”你大声的喊道。仿佛你喊的越大声sans就越有可能被回复“是”一样,虽然你的双脚都已经在颤抖但是你觉得自己充满了决心。。。虽然你自己压根没有那玩意儿。你的灵魂是*(请自己想象)色。






“呃。。。对不起kiddo,我只是个骷髅。我们是没有可能的。。。对不起了。”sans说完之后就瞬移走了,你就知道会是这样。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自己又不能强迫他去喜欢自己。






*达成了结局【孤独终老】






fell:






“fell我很喜欢你,从一开始见到你我就觉得。。。(此处省略一万字的描述)!所以请当我的男朋友吧!”你自信满满的说道,因为你的six feeling(第六感)隐隐的告诉你fell也挺喜欢你。所以你选择相信你的six feeling。






“喂。。。你t*在跟我说话吗小鬼?你说你喜欢我,呵呵。。。在这个不是杀就是被杀的世界里面你t*的跟我讲爱情。先管好你自己吧小鬼!”fell这样子说道,好吧。看来这个告白是没戏了。说不定还要赔上自己的小命,唉。。。等等他是脸红了吗?






在你这么想的时候fell又说了一句话“只不过。。。如果你想的话,咱们可以试试。”虽然到后面你基本上已经听不见fell说的话了。。。但是这应该是告白成功了吧?果然,fell就是个傲娇!






达成了结局【傲娇回应】






蓝莓:






“蓝莓。。。我喜欢你!”你颤抖的说道,你觉得自己在污染一个天使的心灵。啊!每次看见蓝莓酱的小脸蛋就感觉被净化了,他纯洁的像个小天使。说不定他就是一个被神派下来感化你的小天使。






“人类,我也喜欢你哦!”蓝莓这么回答道。在说这句话的同时也伴随着一个大大的纯洁微笑,偶买噶!现在在你的脑中已经是天人交战了。一直在【污染蓝莓小天使那纯洁可爱的心灵】还是【让纯洁可爱来的更猛烈些吧!】中徘徊,随后还是后者赢得了比赛。(实际上因为烟枪站在蓝莓后面而且一直用带有杀气的眼神看着你也有很大的关系)






达成了结局【纯洁小天使】






~~~~~~~~~~~~~~~~~






作者的话:偶买噶,这是我一次写这种文!感觉自己是个渣渣!应该大概有可能会有后续吧?(小声bb:自己t*的写了个什么玩意啊!)

评论(4)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