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心

啊提拉梦女(感觉不像推,也不太像梦女。但是觉得阿提拉很色(什))
所以nsfw原图都在instagram
instagram:jioxin_swang

nmk之互相暗恋但是都是脑补帝所以不敢告白(二)

nmk之互相暗恋但是就是不敢告白!(二)






*是 @总是在咕咕咕de朝熹 点的文






*前篇在这里!https://wangxiaomeng982.lofter.com/post/310e97c2_1c73fbcb0





*还有最后一篇才完结






*ooc是我!






“nm。。。话说。。。我在你的眼里是什么?”killer向nm问到,随着这个问题的是他假到不能再假的假笑。从nm招自己来邪骨团之后已经有至少两年了。当然,具体的时间没有人知道。毕竟每个au都会有时间差。






killer一开始对这种生活感到不适应,楂被nm残忍的分尸。分尸前还有生不如死的虐待。然后可能是因为自己灵魂的转变是从楂开始的,在楂死后就莫名其妙的附身在了killer身上。






而今天的这个奇怪的问题是因为前段时间楂告诉了killer从她作为一个女人的角度来看。。。nm很明显的在默默的保护加偏向于killer。在楂说出这句话的时候killer都怀疑是不是那个叫ink的感染了楂,毕竟那个ink也很八卦。






而killer则是觉得应该是错觉,但是虽然这样子告诉自己但还是想要做一下死。真期待如果nm这种冷酷的霸道总裁的小心思被揭发了之后的表情。。。肯定会很好玩。






“可有可无的存在”killer得到了这个冰冷的回答,跟nm平常的举动一模一样。只不过就是感觉跟平常有点不同。在killer旁边看戏的楂则漏出了姨母笑,随后就立刻做了一件她觉得是可以助攻两骨好感度升级的事情。。。那就是无情的戳破nm试图伪装的事实。nm喜欢killer。这一定是最好的八卦,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竟然在邪骨团里面发生了!






现在nm的脑子已经在飞速运转了,似乎想要看透killer说的每一句话和做的每一个动作的隐藏原因。生怕自己最觉得羞耻的秘密被killer发现。到时候就尴尬死了啊,一个负面情绪的守护者竟然会有爱这种正面情绪。这可是奇耻大辱啊!






而killer也好不到哪里去毕竟这主意可是楂想到的。每次她想到的东西最后的结局都不怎么美好,比如说上次做事把手伸进horror的「脑洞」之类的。后面就被在隔壁房间的murder一直追杀加挖苦。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因为nm和killer就像在玩一个只要你不说话我也不会说话的游戏。






(过了一年「killer的第一视角」之后。。。)






在这一年里我经历了很多,比如说我遇到了colour。他给了我体验情感的机会。好家伙,我都已经两年多没有感觉到普通的感情了。随后当他听完我的遭遇之后就邀请我远离nm。我沉默了,怎么说呢。。。我和nm的感情关系就像是利益伙伴以上朋友以下。每次当自己特意去亲近nm的时候nm总会故意的疏远自己。而且每次去做任务的时候都很少带自己了,他是不是。。。讨厌我?






我和nm的「普通」关系终于在一天内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邪骨团有了一个新人,他叫cross。他非常黏nm。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到cross之后就想挖苦他,想要他远离nm。楂好像叫这个吃醋。






就是代表我喜欢nm的意思,虽然我不懂为什么楂会这么的兴奋但我知道。。。nm不喜欢我。没看他每次都故意的疏远我嘛!要是喜欢一个人怎么可能会疏远对方,况且我觉得nm和cross才是一对。






我的双手已经沾了太多太多的灰尘/血了。nm这么好。。。还是让他和cross在一起吧,我还是跟colour走吧。反正nm这边应该已经不欢迎我了。






(nm的视角)






其实在一开始我也是非常的困惑,为什么killer会喜欢一个比horror「脑洞」还大的骨。只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自己没机会了。因为killer肯定是不会喜欢这样的自己吧,我就是一个梦魇。给不了他任何东西。但是跟那个colour的话,他能体验到感情。虽然我不喜欢那些正面情绪。。。但是看到killer这么开心就够了。跟colour在一起的时候killer还会漏出自己从来没有看过的笑容,他应该很幸福吧?






话说这个cross要不是觉得他的楂有overwrite这种东西自己压根都不会注意到他,一直跟在自己后面。。。真是个狗皮膏药!要不是看killer对cross的态度这么好自己才不会让他跟了那么久都不打他的。






(回到上帝视角)






killer这边已经开始默默的收拾行李了,他跟colour约的时间是十分钟后。“绝对不能惊醒nm。要不然他会生气的,“他不是一开始就把我当作一个可有可无的小角色不是吗。”killer自嘲道,虽然他已经下定决心去过一段新的生活但是还是觉得自己离不开nm。






在killer下台阶的时候其实nm就已经醒了,不对。应该说他压根没睡。就等着killer呢,虽然他要走了。。。但是在最后一下告个白也是对这段感情的交代吧。






到门口的时候colour已经到了。他也帮忙拿了一下行李,殊不知nm竟然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隐藏在了旁边。黑漆漆的夜晚是nm最好的隐藏之地。只不过直到killer走了nm还是没有说出来那一句“我喜欢你”,而是默默的看着killer离去的背影。每次到嘴边的词都会糊掉。变成了一句又一句的“我是梦魇,我不可能喜欢他!”






killer到最后才隐隐的觉得有一道火辣辣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是nm吗?”killer想到,随后又觉得不可能就否认了这个想法。






“伙计,放轻松。有我在。。。我们一起就可以过上好日子。。。我想说一句话。从一开始我就想说这一句话,我。。。喜欢你!”colour说道。此时他看向killer到目光是十分的认真,完全没有了平时闹腾的样子。






“呃。。。colour对不起,我还是不能接受自己跟另外一个自己谈恋爱。所以。。。我拒绝。”killer回答道,虽然nm已经跟cross在一起了但是自己就是忘不掉他。跟colour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几乎都能看到nm到影子。






colour点了点头代表能接受,说实话刚开始他发现自己对平行世界的自己一见钟情的时候的第一反应也是感觉到惊讶的。






(半年过去了。。。)






对于killer来说在这半年里最神奇的事情就是nm竟然没有骚扰自己,虽然他(在killer的眼里)并不怎么关系自己的存在。但是自己的棋子被其他骨给拐走了难道就不会感觉到生气吗?这并不符合他的骨设啊。。。但是那又关自己什么事呢,自从colour把他带到了某一个au的和平线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绝对不会融入这个au。






因为。。。怎么说呢。就是感觉有点格格不入,自己在的时候总是表现的很「装」。但是在自己不在的时候他们就是显得很自然。而自己的存在,就显得格外的多余了。这种情况在这个au的sans和楂开始恋爱了之后就更加的明显。至于原因大家都知道吧,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爱上了在自己世界里面伤害过自己的人。。。的确很尴尬。(这个au是underswap)






在十二月份的某一天早上当killer正在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发呆的时候一道空间门突然从旁边打开,从里面掉出来了一个。。。被五花大绑的error。和一位穿着紫色衣服的骨。长得跟dream差不多,有可能是星星眼战队的新成员?






killer完全没多想的就把error给扶起来了,在扶他起来的过程中还触发了error的被动技能【接触恐惧症】。真是不知道error是怎么能在昏迷状态的时候感受到自己的。






~~~~~~~~~~~~~~~~~






作者的话:um。。。剧情好像会变的很狗血,反正大家应该都能猜到那个【穿着紫色衣服的骨】是谁了吧?失意是会有滴。colour就是传说中的苦情男二号,cross就是那种女二号(不是那种阴险小人和绿茶女二「cross厨千万不要理解错误谢谢!」)。






外加说一句。。。祝大家新年快乐!(虽然还没有到新年)今天就是土澳版本的双十一/双十二抢购了,我妈买包买的真的非常爽。

评论(5)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