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心

啊提拉梦女(感觉不像推,也不太像梦女。但是觉得阿提拉很色(什))
所以nsfw原图都在instagram
instagram:jioxin_swang

nmk之相遇就是缘分【bushi】(一)

nmk之相遇(一)


“killer吗?是个有趣的家伙。”






*是 @总是在咕咕咕de朝熹 点过的文






*微ooc(因为要一个杀人魔和负面情绪的掌控者相爱简直是难上加难啊!)






*腐女楂/福私设






*私设楂是在所有au里面著名的变态杀人魔目前被JR等很多集团通缉,所以才躲在了这个au取代了原本的楂。并且继续了她的任务(黑化sans)但是ink因为记性太差了所有不记得她。






*有邪骨团的其他成员串门(还有一丁点儿ink)






在审判厅里面sans紧紧的捂着自己流着不知道是蕃茄酱还是血的胸口,虽然审判眼里面的光芒还没有灭掉。但是可以确定的是sans并不好受(当然啦!谁t*被捅了一刀下去还会好受啊?)他绝望的看着在前不知道有几百个的时间线还对他相见恨晚的那个孩子,她明明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完成那个所谓的「完美结局」了!为什么?为什么要使用「reset」?






但是没有人可以回答sans的问题了,除非这个流着所谓的「液态决心」的小家伙...不。应该说是恶魔会想那些辣鸡反派一样交代所有的事情好让自己可以反杀她。只不过...她没有,取而代之的是扑面而来的无限的杀戮。






“天煞的!”sans想到,他也没想到楂会变的这么...病态或者说是变态。不管结局是什么样对她来说都是好事。因为这样子她就可以逮着自己使劲的试图杀自己,不管是我死还是她死...她都会一直一直的使用「reset」。虽然说到了最后她已经连胜100多次了。






“sans...你知道这样很无聊对不对?”楂的声音如同致命诱惑勾引着sans,虽然不想承认。但sans觉得那声音竟该死的迷人。的确自己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了,那么...到底要不要答应她?这种想法在sans的脑袋里面从一开始的小豆子变成了参天大树。






“我不能这样,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虽然这样子告诉自己。但不可否认的事情是带着这个想法的种子已经深深的种在了sans的脑子里面,如果骷髅有脑子的话。






“不想吗?真是可惜,我还以为你是那种聪明人呢。啊!不对,聪明骨呢。只不过我会说服你的。sans,我觉得如果我们合作的话就是个很好的组合!我们能获得很多L.O.V.E!很多很多L.O.V.E,多到我们都数不过来!”楂继续劝说道。明明有着老好人的外表却有着黑洞大的野心。虽然,这本来就不是她的身体就是了。






随后楂就一刀子把sans的灵魂给切成两半了。sans只是小声叫了一声来表达不满,其它呻吟之类会让人...骨羞耻到骨子里的叫声全部都被sans给硬生生憋回去了。楂漏出了一副「可怜」sans的表情。当然,真正的想法是不是这样就不得而知了。






*【第176次劝说失败】






楂这么写在她沾了灰尘的笔记本上,不知道是哪个倒霉怪物的骨灰。






*【第571次劝说失败】






过了一段时间楂又在笔记本上面写了一段字,在字的下面又写一团经过反复的涂涂改改的一行字。但是写这些字的人好像还是不怎么满意只不过因为没有位置了才放弃继续涂改那一行字。而且在角落里还有一句,【不要伤害———(如果他会加入我的话我是不会伤害他的———楂)】。






*必须得快点了...这个au已经快被那个———石油章鱼给攻破了...要是———微笑垃圾袋被他发现了...该死!Frisk的意识竟然还没有被我给吞噬完毕,我必须得快点把———微笑垃圾袋给绑到我旁边。他绝对不能加入那个什么邪骨团。当然,如果他们可以接受我的话。我乐意奉陪到底。






sans用绝望的眼神看着那个残忍的屠杀了整个雪镇包括自己的弟弟的杀人魔。楂重复了自己说过了395次的话,这次sans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直接拒绝。他点了点头。在他的脑袋里面,以前还是个小种子的想法已经发芽。随着一次次的被杀长成了参天大树。






楂笑了笑,液体决心从她的眼睛里面流出来。






*【第572次劝说成功】






sans随后站了起来,确认了楂不会突然攻击自己了之后才发现自己的眼眶里面流出来的再也不是绝望的眼泪...而是和楂一样的液体决心。楂又满意的笑了笑就选择了「reset」。






随着一次次的屠杀雪镇,sans已经无比清楚每一个怪物的弱点和软处。而随之而来的是sans感情的流失。他在每一次屠杀的时候都会流出和楂一样的液体决心,而他的灵魂却变成了一个红色的靶子。






“good job伙伴。”楂平静的说道,仿佛她现在在做的事情不是屠杀所有怪物而只是切豆腐而已。但是她的假笑却暴露了她变态的想法。她从蓝紫条纹毛衣变成了她以前穿的绿黄条纹的毛衣。






“hey...楂,我再说一次我们只是利益关系而已。况且你说的多到我们数不过来的L.O.V.E在哪里啊?”sans...哦不,killer问道。虽然他的语气完全不像是问问题该有的语气。






killer很疑惑,总共地底下的L.O.V.E合起来就只有差不多20LV。因为现在是两个人一个人就只剩下了大概10LV而且每一次「reset」的时候L.O.V.E的数值就会被刷新。






那么楂是从哪里来的信心说出来她可以让自己有数都数不来的L.O.V.E呢?虽然killer完全不care有没有L.O.V.E,只是单纯的想要看见楂的丑态罢了。“自己只是变态的享受着屠杀的过程罢了。”killer在脑中自嘲道。






突然一道亮光突然从killer的眼前飞过然后...然后变大了!变大到了呃...一扇门的大小,从里面走出来了一个...呃...中二病?还是神经病?“诶,伙伴!那个傻*跟你长得一模一样诶!”楂喊道,她在念傻*这两个词的时候加重了声音。仿佛在讽刺前面的穿着棕色上衣外加裤子前面还有一个放颜料的地方的骨。






“呃...你好小家伙,我叫ink。对!就是墨水的英文,话说那边的楂...我认识你吗?”那个ink自言自语道。基本上完全忽略了楂,killer被叫成小家伙当然是很不爽的。但是还是选择了继续听完他的话在杀死他。“你有没有看见过四个骨,一个是全身石油外加四根触手。一个是头骨上有个洞的。一个是看起来阴森森,最后一个是从非洲偷渡过来旁边还有blingbling的代码特效的骨。”






“没有,只不过听起来很有趣。”killer抢先一步说道。随后他向着藏在ink出来的那一扇门的后面的四个骨,向着站在最前面的石油章鱼(nightmare)眨了眨眼。楂看了看这个局面。偷笑了起来,然后突然狂冒冷汗。






ink失望的低下了头,随后小声的嘀咕了几句就挥手说拜拜了。在他从传送门走了之后nightmare就走了过来。他直直的走向killer,killer也没干什么。就静静的观察着其他的骨。其中一个带帽子的骨直勾勾的盯向楂,要不是眼中透漏着杀气。killer都要以为那个骨对楂一面钟情了。






“你叫什么?”nightmare用他那磁性并且冰冷到骨子里的声线平静的跟killer说,仿佛killer说不说跟他都没有关系似的。虽然说本来好像就没有关系来着...不管了!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killer反问道(killer完全没有受的样子啊!肿么办啊!我觉得killer要是受那就忒ooc了吧!)他觉得虽然这些骨长得跟自己差不多而且感觉都不怎么厉害,自己应该大概有可能一定会打败他们。。。吧?






killer偷偷的确认了一下他们的LV之类的数值,killer看了之后忍不住小声bb一句:m*p!(求生欲很旺盛的作者)【bushi!你清醒一点啊,你只是想水一点字数而已啊!】






查看经过如下:






名字:error,horror小可爱(不要问为什么有区别对待。这就是爱!不对,这就是本命!),murder(dust),nightmare(哦这就是爱!【bushi】)






LV:???,???,???,???






speed:???,???,???,???






attack:???,???,???,???






“m**z!只不过终于知道了他们的名字了,话说这都是什么鬼名字?”killer在心里面吐槽到。也是,哪个人会叫自己404(error)啊噩梦(nm)啊?(楂:是谁叫自己killer的?)






回到主题nm「友好」的握了握killer的骨手,然后说道“骚年!跟我一起订个小目标吧!一个亿,怎么样!”哔!!!!呃。。。说错了。。。nm说的是“killer吗?是个有趣的家伙,竟然没有告发我们。。。虽然我们一点都不怕被追杀。但是我们一直被骚扰也是很烦的。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






“好啊,只要你们能够给我足够的L.O.V.E和EXP(经验值)就好了”来自一个叫做killer正在假笑的骨。






楂:喂!killer你不是应该问一下为什么这个石油章鱼怎么知道你的名字的啊?!






~~~~~~~~~~~~~~~~~






作者的话:






偶买噶!我感觉这一点都不像是nmk了,反而像是ck(chara x killer)诶。。。自己是不是花了太多的时间去写killer和楂啊?反正我保证应该大概有可能我一定会在下一章多弄点nmk的戏份的!(外加这是我的iPad老福特账号,应该算是小号吧?我平常都是用iPad来写文的。所以不用紧张。

评论(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